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奇康路项目圆满完成房屋拆除清零任务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日期:2018-04-13 08:56 字号:【

4月12日傍晚6时许,奇康路项目现场挖机轰鸣,当QK-008号房屋倒地时,周边围观群众响起一片掌声。至此,奇康路项目圆满完成房屋拆除清零任务。

“由于我们这边的交通情况复杂,考虑到过往行人的安全,以及不造成交通拥堵,我们现在是白天做工作,晚上拆房子。”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在市区领导指导和职能部门支持下,项目部一班人始终坚持以公为本,政策公正、公开、透明;以勤为径,加班加点,攻坚克难;以诚为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拆为力,拆签并举,以拆助拆,顺利完成了拆除清零。在最后一户腾房问题上,因8个经营户和房东无法达成统一协商意见,迟迟不肯搬离,局面僵持。面对困局,项目部工作人员主动出击,召集双方,进行协调,耐心讲政策,真情讲道理,最终获得征拆户的支持和理解,也赢得经营户的赞许,实现了最后一栋腾房拆除。(奇家岭街道 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