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23 16:19 字号:【

“我们要以模范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信守承诺,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3月22日上午,城陵矶街道组织辖区70多位居民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作承诺等四个环节,让在座居民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与会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自身道德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传播正能量的使命感。(区新闻中心 李磊 城陵矶街道 龚莎莉 古恋)

3月22日上午,金鹗山街道南津港社区举行以“坚守诚信,共享文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有60名居民群众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诚信”这个主题,遵循“五个一”的流程,通过诵经典和观看诚信道德模范王新华的事迹,带领大家领会诚信的意义。在谈感悟环节,社区两位居民就诚信的重要性畅谈认识和体会。在最后“送一份吉祥”的环节中,社区负责人为居民群众送上专门准备的学习读本,勉励大家充实自我,厚德善行,共创文明。(南津港社区 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