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服务新港区工作组:织密巡防网络 深化平安创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15 11:02 字号:【

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由一名班子成员包干一个片区,通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单位内保力量120人,组建了8支巡防队及义务巡防志愿者队伍,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实行网格化、全覆盖巡逻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每晚20:00-24:00,该工作组巡防队准时在各自责任区集结,通过步巡进村入户宣传平安创建,同时协助社区综治中心、警务室、公安机关落实防盗、防火等防范措施、调解疏导民事纠纷,收集上报治安情况,并借助综治中心平台对重点项目、重点社区、重点人群进行实时监管,全力打造“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辖区环境。(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