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五里牌街道:开展“文明出行,平安春节”志愿服务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2-14 10:40 字号:【

“小朋友,你真乖,谢谢你的茶水。”近日,在湖南省岳阳市湘运汽车站候车大厅里的旅客纷纷为来自五里牌社区的5名小志愿者点赞。

近日,为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旅途环境,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湘运汽车站开展“文明出行,平安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们为过往乘客发放“岳阳市汽车站安全旅途公约”,告知广大乘客文明出行和乘车安全方法,提醒乘客们监督驾驶员不要接打手机、不要超速行驶、不要超员载客和高速公路途中上下客。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为广大候车乘客提供热茶热水,让广大乘客感受真真切切的温暖。此次活动,使广大乘客增强了全民参与“文明出行,平安春节”的意识,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讯员 付争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