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琵琶王社会:“五同”党员为评议大会添光彩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2-09 08:42 字号:【

2月7日,琵琶王社区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室里,一道别样的风景让参会的党员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原来,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活动中出现感人一幕,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高立成同志和有着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毛贻焕同志用自己的行动给参会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无声的党课。

据了解,两位老同志由于手臂摔伤骨折,琵琶王社区党支部考虑到两名同志的现实困难,让其请假在家休息,但是被他们婉言拒绝了。他们早早来到会议室,坚持参加党员会。老党员高立成感慨的说:“我和毛贻焕同志今天有着特殊的意义,具体的说是五同,同一个单位退休来参加组织生活会,同一天摔倒在冰天雪地,伤的都是同一只右手,同是63岁,更同是有着珍爱党员身份的精神存在。现在社区党支部经常开展组织活动,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只要没有躺在病床上,就一定要坚持参加,退休不退岗。”两位老党员是全社区党员学习的榜样。他们与其他党员一道积极地提意见建议、谈体会感受,进行民主评议,让大家深受感动。(区新闻中心 李 磊 琵琶王社区 邓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