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进社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5 14:48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来到五里牌街道杨树塘社区,以《入耳入心见行动,共建共享重健康》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岳山从“为什么要宣讲十九大精神、怎样学习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他的讲课内容丰富、全面而深刻,充满亲和力、感染力,鼓舞人心。宣讲结束后,黄岳山给居民赠送《党的十九大学习读本》和《中老年健康顾问》,并提醒居民“安全无小事”,要自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平安生产、生活和出行。

此次进社区微宣讲活动得到社区党员的高度赞扬,杨树塘社区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杨树塘社区 张梦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