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迎难而上加速征拆清零攻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5 14:46 字号:【

截至12月14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已完成芭南两湖连通工程拆迁签约420户,剩余23户。

征拆越往后推进,拆迁户的观望气息越浓,对征收的期望值越高,“政策越宽松”的预期也越强烈,这都是项目清零面临的难题和“误解”。为了化解难题,加快清零,该工作组项目部从“时间、任务、责任”三个维度着手,竭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把时间精确到每个节点,开展项目建设“双百竞赛”活动,紧盯清零交账节点,坚持问题不过夜,全力挂图作战。把任务细化到每个环节,梳理问题线索,细化分解任务,从情理上深刻分析房主诉求,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寻找谈判的突破口,对漫天要价、拒不配合的征收户,运用综合手段或法律武器,破解征收户观望心理。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干部,工作组主要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关键节点亲自部署推进、疑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按照“谁包干、谁负责、限期完成、一包到底”的工作原则,将征收责任夯实到位。(区新闻中心 李 磊 服务新港区工作组 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