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综治民调部署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总工会 日期:2017-09-21 09:30 字号:【

近日,区总工会召开综治民调部署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工作会议精神,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3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在全区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工作会上讲话、岳阳楼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平安岳阳楼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总工会综治民调工作在全区的排名,并就2017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任务分解表和综治民意调查问卷进行了认真指导和讨论。

党组书记方文归指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关系到岳阳楼区的大局,也有利于提升我们工会干部的形象,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综治民调,我们工会要按照区委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按规定动作到位。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按照区里的要求挑选一个能力强有责任心的人担任宣传专干,完成宣传投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平安楼区”公众网,浏览“平安楼区”文章,做好宣传栏进行广泛宣传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走访工作,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自己的家属和身边好友,要动员他们积极参加以乡、街道为单位举办的平安家庭评比活动,特别要做好老同志的走访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二是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今年我们工会的综治民调目标是进入区直单位前十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拿出过硬的措施、得当的方法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信息摸底到位,完善亲朋好友电话台账,对于自己联络对象,要将综治民调工作讲透彻,告诉他们对于民调电话要做到“接电话、讲好话、打高分”。四是督查、奖惩到位,单位将对民调走访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搜集、整理各项综治工作资料信息,视单位工作人员本人及亲友接受民情调查电话的反馈情况,回答全面客观的单次奖励200元;反之对工作人员予以批评教育。(丁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