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克服种种困难 加速腾房让地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7 10:50 字号:【

自芭南两湖连通工程拆迁郭镇项目部成立以来,征拆人员克服路途远,交通不便等困难,发扬“5+2”、“白加黑” 的工作精神,积极推进签约工作,目前项目部征拆腾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花果畈村曹家组,拆除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进场作业,对房屋内对门窗等进行拆除,轰隆隆……随着一声巨响,一栋5米高的房屋轰然倒地,经过挖机两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已经腾房交钥匙的四栋房屋全部倒地。

目前,项目部正在对花果畈村曹家组的1680平方进行拆除,接下来,将签约一户,腾房一户,拆除一户,加速项目落地,加速项目推进。

据了解,芭南两湖连通工程拆迁郭镇项目部征地拆迁涉及滨湖、花果畈、胥家桥3个村11个村民小组。自6月18日开始签约以来到8月15日,已签约157户、腾房31户、拆除16户,面积约692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