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警地联动开展治安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楼公安分局 日期:2017-08-16 09:36 字号:【

8月15日,岳阳楼公安分局联合站前路办事处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现场督战。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改变以前夜间进行的做法,清查行动定在当日凌晨7时进行。8月15日早晨7时许,该局站前派出所、巡逻警察大队、治安大队、情报大队、消防大队、禁毒大队等单位民警及站前路街道办事处综治力量近100人在该辖区五里中学操场集结,正式拉开集中清查行动的帷幕。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流动人口54人,清查出租房屋46间,清查宾馆、网吧等休闲娱乐场所30余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2人,收缴毒品冰毒8克。其中涉毒人员10人,涉黄违法人员2人,处罚不按规定上传旅客信息的宾馆5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8处,下发消防整改通知书6份,走访摸排重点对象13人,均按要求做到“五见”,并建立了相关基础工作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