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力加压推动棚改项目再提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6 09:35 字号:【

自原经编厂周边棚户(旧城)区项目部设立以来,该项目部人员全心投入,全力攻坚,全面铺开,加压加力快速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为促进签约进度,项目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墙体悬挂巨型条幅10条,新增宣传栏12个,重新喷写“拆”字320余个,再次印制宣传书籍500本,印发宣传资料3000份,在醒目位置对征收拆迁政策进行反复宣传,做到让征拆户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营造了浓厚拆迁氛围。项目部从完善自身机制入手,将任务细化到人,对全体成员每天进行考勤登记,对10个征拆小组每天通报进展,指挥长坚持每周主持工作例会研究解决问题,层层压实责任,激发了工作动力。街道书记、主任坚持周末加班加点,到拆迁户家中进行走访,广泛听取意见,解释政策,消除成见;征拆小组成员充分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进行入户评估和签约商谈,截止目前,项目部共评估429户,签约7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