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重点 高标准完成任务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9-23 08:58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工作讲评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应初出席。会议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各分管负责人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应初指出,今年以来,大家通力协作,忘我工作,高标准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区委交办的任务,做到了服务中心积极有为,改革创新扎实有力,队伍建设严格有效。他要求,要全面梳理本职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完成时限,全力聚焦工作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党建引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干部工作要聚焦队伍建设,着力选准用顺;人才工作要聚焦环境优化,着力引才聚才。

袁应初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原则作为重要价值,把业务精作为基本支撑,把作风好作为根本保障,不断提高自身修为,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为完成区委制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岳阳电视台 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