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提升四种能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4-15 09:33 字号:【

近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并讲授“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联全体党员参加。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区党史教育基地,并在王智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智勇以《学习党史,提升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岳阳楼区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岳阳楼区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王智勇强调,宣传系统干部必须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宣传报道能力、理论阐释能力和督促指导能力,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4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