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巾帼筑梦心向党 倾情奉献促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3-09 09:39 字号:【

3月8 日上午,我区召开庆“3·8”暨“巾帼筑梦心向党、倾情奉献促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区领导施敏、张雪梅、李尧瑶、吴怡红、许国豪、刘娟、李微微等出席。

一年来,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女性特有的聪慧、细腻、勤劳和奉献,在各个领域百花齐放、群芳争艳,在各条战线共同担当、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

座谈中,曾平原寄语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要积极争当信念坚定、竭尽忠诚的表率,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学理论、表里如一高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争当刻苦耐劳、担当奉献的表率,担当起发展之责、民生之责、平安之责,为我区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巾帼力量。要积极争当修身贵德、引领风尚的表率,做到传递真善美,激发精气神,引领新风尚,继续在传承社会文明、弘扬时代精神、改进干部作风等方面发挥特殊作用。要积极争当热爱学习、涵养才华的表率,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性格修养、品质涵养,让女性之美经得起时间的雕琢,经得起岁月的打磨,经得起年华的淬炼。

会上,袁香等4名优秀妇女代表发言。(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