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强隐患整治护航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3-09 09:37 字号:【

3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泰和市场群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方正春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徐平指出,对泰和市场群的安全隐患开展综合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等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徐平强调,要做到“十个到位”,实现目标明确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方案制定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主体责任到位、违建拆除到位、管理调度到位、联合执法到位、足额保障到位,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好相关整治工作任务。(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