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送岗“春风”吹万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2-26 09:32 字号:【

“这家公司是有名的星级物业公司,我以前做过保安队长,很有信心做好(保安)这份工作。”2月25日上午,在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联合区人社局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社会发展部举办的“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专项招聘现场,退伍军人陈向阳高兴地说。

“这么多岗位,含金量都很高,我还拍了些照片回去推荐给家里人。”留在岳阳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喻姐说,去年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春风行动,帮她找到了工作,今天来现场看看,希望找份更好的。

“第一次参加基层的春风送岗活动,我们中国电信各社区门店招聘人员和加盟创业开店,提供就近上班,解决点到点的服务,这次借助街道、社区提供的活动平台,希望通过招聘会找到更多电信人才。”负责岳阳电信人才招聘的方勇表示。

据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联系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社会发展部,并与新金宝等工业企业及中国电信等大型服务企业加强对接,精选80家企业共计1600余岗位,提供给辖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近期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对辖区农村转移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帮扶对象的就业创业指导,把春风行动真正送到居民群众心坎里。(区人社局 胡鹏 苏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