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花板桥学校“牵手”琴棋小学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0 09:25 字号:【

近日,花板桥学校与屈原管理区琴棋小学成功“牵手”,成为结对帮扶学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岳阳市中小学城乡结对帮扶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更好地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据介绍,琴棋小学于1960年建校,目前在校学生122人,在编教师13人。活动中,两校负责人就本年度的帮扶工作展开了交流。随后,花板桥学校音乐名师工作室成员郭艳平老师给屈原琴棋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课堂中,孩子们积极配合老师,下课后仍意犹未尽纷纷围着老师。课后,两校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

花板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实际出发,从学校管理、师资培训、教学资源等方面对屈原琴棋小学进行指导与帮扶,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切实帮助屈原琴棋小学提高教育水平,确保帮扶取得实效。(岳阳晚报 李腾飞 龚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