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迅速出击 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0 09:21 字号:【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以“扫扬尘”侦破打击专项行动为契机,盯紧时间节点,实干快干,侦破一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刑事案件、抓获一批负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1月9日,该局便衣侦查大队长赵文带领大队全体民辅警,经连续近30个小时争分夺秒研判侦查后,周密部署,雷霆出击,在我区五里牌某宾馆内一举抓获嫌疑人4名,刑事拘留3人,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3起,迅速掀起“扫扬尘”侦破打击行动的高潮。

经连夜审讯,专案组迅速掌握了以犯罪嫌疑人尹某某为核心,张某、谢某等人参与的犯罪团伙,近期数次于凌晨在网吧以恐吓或诱骗的方式,将独自一人的受害人带离监控区域,再以暴力方式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该团伙成员随身携带刀具,手段恶劣,造成多名受害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在岳阳楼公安分局民警攻坚下,该团伙主要嫌疑人已相继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岳阳楼公安分局 左桑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