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湖师大医学教学基地挂牌我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14 09:59 字号:【

1月11日,湖南师范大学与梅溪社区、三眼桥社区等两个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协议,成立医学教学基地,共同促进基层医学发展。

仪式上,区卫健局介绍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院校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基层医疗结构和学校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该局承诺各教学基地将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制定教学计划,针对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的学习内容进行合理轮科,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基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相关人员表示,将以本次签约授牌为契机,通过带教培训模式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和潜能,培养出临床、护理一线高素质的医疗人才。未来,学校还将持续加强和岳阳楼区基层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在教育教学、科研课题、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让医学真正在基层为居民百姓服务。(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岳阳电视台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