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医保宣传进万家惠民政策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2-01 10:03 字号:【

近日,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前往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医保宣传进万家,惠民政策暖人心”系列宣讲活动,深入宣传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全面了解,提高城乡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宣讲会上,区医保局业务工作人员将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目的、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和缴费方式等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结合我区实际,对参保人员享受的医保待遇等居民高度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居民们时不时地拿出笔记本和手机进行记录。会后,居民们还就自己在就医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一一给予解答。

区医保局负责人介绍,今后将联合街道、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政策宣讲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以直白、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面对面、一对一讲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认识,及时掌握医保相关政策。(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区医保局方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