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855名考生参加我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2-01 10:02 字号:【

11月28日上午,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白杨坡小学集中开考,55个岗位共有855名考生报名参考。

本次考试全面落实健康状况登记、口罩佩戴、考场消毒通风、入场体温排查等防疫措施,设置了1个应急隔离点,2个应急备考室,全力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按照《岳阳楼区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实行异地命题、异地阅卷,试卷由命题机构专车专人当日送达考点、当场开封,考场全程实施视频监控和纪检监察,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面的组织协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后续的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将在笔试结果公布后组织实施,各阶段结果均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全社会公开。

据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全面落实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相关政策,有一半公开招聘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并专门设置了25个岗位分别面向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20个岗位)和社区工作人员(5个岗位),为全区优秀基层医务和社区工作人员走上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畅通竞争渠道。(区人社局 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