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决胜小康携手行公益巡演进社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7 09:56 字号:【

近日,市、区两级残联在建档立卡扶贫村花果畈村开展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进社区公益巡演活动。

活动在残疾人群体出演的节目——《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出中,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独具魅力的手语、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将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欢呼声与掌声雷动。最后,巡演在满怀深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在表演的过程中,感到自己与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近,非常感激、享受这样的舞台。”参演的残疾人演员说。

区残联还先后开展了“葫芦丝音乐会”“残疾人音乐课堂”及“残疾人图书角”系列活动,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和展示残疾人的特殊艺术才华,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自强精神和发展潜质。(区融媒体中心花江柳区残联高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