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周末讲堂”开课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6 10:52 字号:【

10月2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周末讲堂”活动第一期正式开课,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以“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授课等形式,从“新时代对共产党员提出的要求”“我是合格党员”“践行群众路线”“立足应急管理工作”“永葆党员本色”等五个方面,扎根工作实际,引领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守规矩、勤学习、求实效,努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展现新时代应急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区应急管理局“周末讲堂”于每周五下午定期开展,按照股室划分,一周安排一名机关干部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党的建设、法律法规、执法技能、案例分析等,旨在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管理技能。(区应急管理局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