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集中“充电” 增强依法履职能力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9-18 10:08 字号:【

近日,区禁违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学习“充电”。此次“充电”主要以行政执法证考试内容自学与交流学习为主,旨在提升禁违队员业务素质与工作水平,增强依法履职能力。

学习中,党员队员纷纷带头就如何更好地学深、学透执法证考试内容以及规范执法行为进行发言,对各自负责的拆违、违建区域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大家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迅速、准确把握法律法规,以本次执法证考试为契机,认真用好法、执好法。

据了解,自该办开展党员“五带头”活动以来,党员带头精学业务氛围十分浓厚。下一步,将成立学习兴趣小组,制定执法证考试学习计划,并于10月组织全区禁违系统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禁违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保障城乡规划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区禁违办 蔡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