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二季度“大城管”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13 08:47 字号:【

8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二季度“大城管”工作讲评会,传达学习全区半年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通报讲评二季度“大城管”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邓建华出席。

会议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加强执法监管,全面推进小街巷市容环境、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油烟扰民等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环卫精细化管理系列制度文件等落实落地;要强化督查考评,坚持一月一考评,一月一通报,一月一奖惩,用严格的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责任的落实;要注重严管厚爱,重视和关心一线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多举措保障高温条件下一线人员安全作业,多方凝聚“大城管”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合力,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