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参观岳阳记忆 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7 09:12 字号:【

8月4日,由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巴陵青年读书会举办的“我学习,我交流,我成长”参观学习活动在市档案馆举行。我区青年干部、大学生代表和巴陵青年读书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

档案是历史的见证。青年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岳阳记忆”专题展览,感受岳阳厚重的历史和迅速发展史。随后,在报告厅聆听《调查研究与调研文章》专题讲座,市档案馆党组书记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文章进行授课,多角度全方位细致讲解公文写作技巧。整个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让大家对调研类文章的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控。来自金鹗山街道的青年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有所得,回去以后会认真消化,争取学有所用、不断进步,将来努力在岳阳的发展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团区委 汪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