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强城市党建 彰显主核担当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5 08:58 字号:【

8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陪同。

任栩栩一行先后来到王家河街道长炼小区、五里牌街道新城社区悦享天伦党支部和市政公司党支部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区党建、商圈党建、两新组织党建等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区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以加强小区党的建设、推动东茅岭商圈综合党委实体化运行、突出城市党建引领实效为抓手,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一行充分肯定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任栩栩在调研中指出,要善于总结经验,推动党建示范点建设向面上铺开;要充分发挥实效,推动城市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创新、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合;要彰显主核担当,推动岳阳楼区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市成为标杆。(区委组织部 张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