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省委宣传部来我区督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5 08:57 字号:【

8月4日,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副处长李仕铭一行来我区督导奇家岭街道学院路社区创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仕铭一行来到奇家岭街道学院路社区,先后查看“扫黄打非”进基层网格化管理模式、基层联络点建设、“扫黄打非”进学校、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区公网中心,了解岳阳楼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网格化管理情况。

李仕铭对我区创新工作模式,将“扫黄打非”融入网格化管理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加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线索;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突出示范带动效应,干出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亮点,形成自己的经验。(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区委宣传部 匡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