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李大友委员工作室接待周”启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4 09:30 字号:【

8月3日上午,“李大友委员工作室委员接待周”启动,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副主席吴怡红、邓群政、许国豪、李微微参加启动式。

李大友委员工作室有医卫专家、知名律师、优秀企业家、党政干部,他们本着“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建立服务居民朋友的联系点,为群众提供应急常识普及、法律咨询服务、民生政策宣讲、医卫知识讲解、社情民意收集以及民生政策宣讲。

创建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政协性质、特点搭建的一个开放性履职平台,是政协工作向界别基层的延伸,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联系界别群众、实施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岳阳新闻频道 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