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开展寄递物流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31 09:23 字号:【

7月29日下午,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湖南龙骧联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该项检查旨在深刻吸取娄底市双峰县“6·17”较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小火亡人”并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重点查看了该企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是否配足消防设施并保持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制度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同时还叮嘱该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大队将定期对寄递物流行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消防救援大队 龙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