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政协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30 10:04 字号:【

7月2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对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行调研视察,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副主席吴怡红、邓群政、许国豪、刘娟、李微微等参加。

彭端生一行先后来到芋头田社区和区文化馆,采取“看、听、议”的方式,实地察看区文化馆、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区文旅广体局关于全区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后段设想;总结全区基层文化建设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彭端生指出,近年来,全区扎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努力健全完善服务机制,基层文化服务质效明显提升。他强调,后段要进一步营造氛围,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投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进一步强化基础保障,完善文化阵地、人才队伍和经费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机制,建立健全检查、奖惩、交流等推动机制,确保我区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龚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