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爱心捐赠暖一线 齐心协力抗汛情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13 10:11 字号:【

“最近汛情紧张,防汛人员坚守一线,都是为了守护好我们的大家园,非常辛苦。”7月11日上午,岳阳市鑫紫怡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刚向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送来蚊香600盒、花露水30瓶、矿泉水240瓶、西瓜500斤。区政府副区长方正春,区水利局、区防办相关负责人在周边群众的见证下接受爱心物资捐赠,并对其表示感谢。目前,该批物资也以最快的速度送往了一线值守人员。

据了解,自7月7日汛情不断加急以来,我区各部门、街道(乡)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共同抗“汛”。各街道成立抢险、守护、巡逻三支队伍随时待命,同时加强巡查、清扫、消毒工作,做好受灾居民群众的安置、情绪安抚工作,坚决坚定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