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护航高考 开展专项行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07 11:23 字号:【

高考即将来临,7月1日-3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2020年高考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对我区高考考点周边10余家住宿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现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住宿场所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及检测情况、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保洁制度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进行指导与反馈,要求予以整改和落实。该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车辆15台次,下达卫生监督文书10份。

高考期间,该局将持续开展高考考点学校及周边重点区域的卫生监督工作,指导相关单位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