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落实工作责任 用心用情抓落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5 08:41 字号:【

6月3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三年”活动推进会(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信访攻坚年)和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副区长方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乡)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总结讲评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并对今年的“三年”活动、四项活动、八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牢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责任和感情,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要积极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落实政策制度体系,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确保退役军人有关政策全面落地落实;要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