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落实会议精神 压实工作责任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4 09:02 字号:【

6月3日上午,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跟进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贯彻“六稳”“六保”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抓细措施,统筹推进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汛抗旱、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践行水利人的担当使命。(区水利局 龙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