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服务“送上门” 帮扶“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4 09:00 字号:【

近日,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部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时,得知奇家岭街道仓田村村民周某一家四口人生活拮据,其中三人患有精神疾病,只有一人持有残疾证。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各项部署,在了解周某情况后,该工作部工作人员主动与区残联、市康复医院及社区进行对接,进行上门评残服务,同时不断想办法、出点子,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目前,在工作部的协调下,已为周某提供公益性岗位工作。

据了解,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部通过面对面倾听帮扶对象心声,协调整合各类扶贫资源,积极配合仓田村开发各类公益岗位,确保帮扶对象增加稳定收入,做到了政策宣传“送上门”、服务“送上门”、岗位“送上门”,此举得到帮扶对象广泛好评。(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部 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