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公共文化一体机走进乡村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5-29 08:48 字号:【

5月28日,区图书馆联合区委宣传部、市图书馆,在郭镇乡马安村文化活动中心启用公共文化一体机,为广大读者搭建起更加快捷的数字阅读平台,更好地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数字文化带来的别样阅读体验。

据了解,公共文化一体机预装了海量数字文化资源,以视频、音频和电子图书为主,内容涵盖热点新闻、影像天地等板块,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可在线查阅图书、观看视频、聆听音频资源,随时随地享受一体机带来的数字文化大餐。

区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公共文化一体机不仅方便了读者,加速推进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的步伐,而且极大地拓展了读者阅读空间,有效提高了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水平。今后将继续扩大公共文化一体机的投入使用,利用互联网数字化解决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区图书馆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