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新陶园集中隔离点顺利“休舱”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4-01 10:06 字号:【

3月31日,新陶园集中隔离点顺利“休舱”。该集中隔离点自2月26日至3月30日启用为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该隔离点共计运行34天,收住隔离对象158人。其中,涉鄂人士117人、境外归国人士41人。29日,最后一名隔离人员解除隔离,随后酒店开展了全方位的消杀工作。

新陶园集中隔离点在指挥长唐露尧、常务副指挥长许国豪的带领下,制定了管控制度,明确了各工作小组职责任务,建立了从收住到解除集中隔离的工作流程,推动隔离点工作高效运转。所有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涉鄂和境外归国人士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转运转移以及密切接触者管控的任务,获得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隔离点运行期间,无一例观察对象脱管,无一起管控责任事故,实现了疫情“零扩散”、防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区融媒体中心 陆佳 区禁违办 李研 蔡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