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尽心尽力谋发展 不折不扣抓落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3-16 08:57 字号:【

3月15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会上,大家原文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的讲话内容。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点人员管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督导等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同时,要紧扣区委区政府全年工作目标,全面履职尽责,化危为机,瞄准重点领域,全力争项争资,实现10.7亿元的年度争项争资目标;要突出精准施策,推进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精准服务;要围绕统筹协调,做实规划编制,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发改局任华茂 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