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8 08:58 字号:【

“防疫物资仍然相对紧缺,我会再持续关注。”挂断电话,刘欢收拾好收集的上报资料,再次来到岳阳天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欢是区委组织部选派的驻企联络员,半月前被派驻到该企业,担任疫情防控中宣传员、监督员、指导员。

“她看见我们用的仍是水银温度计时,立马就向上汇报情况,隔天就换了额温枪。” 天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曹田田说。半个月来,刘欢每天都来企业报到,熟悉了解企业的整体情况、查看企业是否做到组织机构等“六到位”的要求,并多次询问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企业员工一次性口罩佩戴3天左右时,刘欢借助各级平台,为该企业筹集口罩500个,缓解燃眉之急。不仅如此,刘欢还将区委组织部与中医院协调好的中药材料带到企业,与企业职工一起按配方熬制,并分发到人。自2月12日派驻以来,刘欢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获得该企职工广泛好评。(区融媒体中心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