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一线战疫守关口 践行诺言当先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8 08:57 字号:【

“你好,请扫码进行登记。”“请先测量体温”“请佩戴好口罩。”……连日来,这几句话高频率出现在漆关磊的口中。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岳阳楼区紧急抽调2600多名干部,打桩定位到近900个小区值班值守,下沉到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区征收安置局工作人员漆关磊就是其中一个。

疫情发生后,漆关磊主动申请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中,随即被安排在望岳路街道七里山社区进出口执勤,了解到福泰花园任务更重,他又主动申请调到福泰花园。福泰花园现有住户370多户,居民2000多人。“我是党员,越是困难,我越是要去,这是我要践行的诺言。”漆关磊态度十分坚决,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小区起早摸黑的严防管控中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我区,像漆关磊这样主动担当作为、全身心参与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不胜枚举,他们的加入,及时解决了社区一线人员不足的问题。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坚守换取居民的安全,有效遏止了疫情在社区的扩散蔓延,为我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