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线连线屏对屏 招商引资办法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6 08:57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不必要的招商引资实地考察对接,避免大规模的招商引资活动,杜绝因频繁外出和大规模人员聚集引发的疫情感染,区商务粮食局开启疫情防控期间“云招商”模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手握手”为“屏对屏”,线上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络,积极收集投资信息,实现联系全覆盖、常态化。

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PPT等方式,及时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疫情形势下企业投资动态,通过公众号推介我区重点项目。通过网上发送和对接项目内容,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将与项目相关信息及时转发给客商,加强网上对接、洽谈力度,采取电话、定向邮件、网络视频等方式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确保招商有效性,特别是对我区已落地三类500强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力度,为项目提供保障。(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区商务粮食局 徐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