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强化安全监管执法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6 08:56 字号:【

2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中旭石化加油站、加佳加油站、岳阳老巴陵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加油站,督导组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清洁消毒、佩戴防护口罩、人员上岗等情况,对安全设施、消防器械、生产装置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加油站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相关负责人要及时调度掌握生产及防疫情况,并及时上报。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洞庭街道、渔都项目部、环保公司、危化专家代表,现场巡查、研讨老巴陵水产有限公司涉氨设备拆除的相关事宜,督促和跟踪隐患整改,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阶段,区应急管理局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强对企业安全管理的日常监控,在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和防范措施落实的前提下,有序生产。同时,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联合区交通整治办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症痼疾,与区水利局会商研究部署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平安稳定的大环境。(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 区应急管理局 叶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