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志愿行动暖心 义务理发获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2-26 08:54 字号:【

24日下午,我区文化志愿者联合尚书山社区工作人员,在“恒源苑”协防点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防控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区文化馆和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赶到现场开展准备工作,为等候理发的居民及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凳子和矿泉水。活动中,理发师们认真聆听每一位“顾客”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大家一致点赞。志愿者们忙着维护秩序,清理现场垃圾。

据活动负责人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樊文胜介绍,参加此次义剪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有7人,现场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通过合理安排时间、分批理发,严格控制现场人数,有效避免人群聚集,活动累计服务40人次。(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许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