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立功喜报送上门 家乡军属享荣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9 09:33 字号:【

1月17日,区人武部政委黄柳清、区政府副区长方正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会同部队代表一起前往站前路办事处望城岭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鹏家中送去喜报,并送上地方党委政府和部队的亲切关怀及新年问候。

李鹏是从我区走出去的优秀军人,现任海军航空兵某团副团长。作为海军首支蓝军分队的负责人,李鹏在海军航空兵战斗力生成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所在部队给其荣记二等功。

军地领导对李鹏同志的父母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投身到国防事业建设中,积极报效祖国。李鹏家属表示将继续当好后盾,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坚守本职岗位,锤炼素质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持续在服务军人军属工作上下功夫,在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上下大力气,营造出浓厚的参军光荣、立功荣耀的氛围。近日,正式启动了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龚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