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文联开展“作家新春走央企”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6 09:30 字号:【

近日,区文联在中储棉岳阳有限公司开展“作家新春走央企”活动暨区作协2019年年会,市、区文联及市、区40多名作家和省、市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参加。

活动中,作家们参观中储棉岳阳公司的生产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简要回顾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部署2020年区作协主要工作。一年来,会员创作成果丰硕,在《诗刊》《湖南日报》等数十家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诗歌、散文、小说作品300余篇(首);作家王天明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万辉华、李海英、拾柴、方欣来等入选2019年“巴陵文艺新闻人才支持计划”;完成了《麻布山记·首届麻布山文学作品征文诗歌集》的编撰工作。

座谈会上,作家们畅谈体会和新年创作打算,并对区作协的工作提出建议。区文联负责人表示,将做好传帮带,多发展80、90后年轻会员,多出精品力作,为加快建成核心引领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龚卓 区文联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