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设卡盘查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6 09:27 字号:【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巡逻警察大队联手市局巡特警支队和该局南湖所、五里牌所等单位在中心城区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提升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市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1月13日晚8时许,该局巡逻警察大队、南湖所、五里牌所、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在市区南湖广场、五里牌红绿灯处地段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共出动民警70人、警车10台次,盘查可疑人员65人,盘查车辆80台次,查获无牌车辆1台,查获涉毒人员1人。

参加设卡盘查专项行动的民警着装整齐、文明执勤、依法执勤,展示了我区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该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力,定期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为平安楼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岳阳楼公安分局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