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网络安全进校园 宣传普及入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18 07:58 字号:【

9月17日,区委网信办、区教育局在岳城小学联合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校就网络安全宣传周内容及要求进行介绍,少先队员宣读网络宣传周倡议书并现场宣誓,还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该校160中队、168中队、175中队还开展“我是网络安全小老师”小手牵大手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据了解,我区将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制作网络安全宣传画报、观看展板、签名等形式,引导学生们健康、绿色上网,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提高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络自我保护技能,更好地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