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岳阳楼公安分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16 08:52 字号:【

9月11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为中秋、国庆“两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满意度。

当晚23时许,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在18个派出所同时展开。此次集中清查行动的重点区域是东茅岭、站前路、五里牌、枫桥湖片区,其余各派出所自行在辖区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行动的重点是对辖区网吧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清查涉毒人员,查获网上逃犯,收缴管制刀具,清查用于砸车玻璃盗窃作案的手电筒等作案工具。行动中,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亲自督战参战,公安分局巡逻警察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便衣大队、法制大队、经侦大队、情报大队、人口大队、内保大队、治安大队等单位民警分别下到相关派出所参加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网吧78家,下达治安、消防整改通知书11份,并查获非实名制上网人员5人,未成年人上网1人,已移交文化部门处理。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提升了见警率,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岳阳楼公安分局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