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开展清查整治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09 09:13 字号:【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大型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9月4日晚21时许,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350名参加集中清查行动的各室所队的警力分别在五里牌片区、东茅岭片区、站前路片区、金鹗山片区、王家河片区、三眼桥片区等6个片区同时展开清查行动。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的重点是清查整治“KTV”、洗浴足浴等休闲娱乐场所,严厉打击涉毒涉黄涉赌违法犯罪。

行动共清查KTV场所10家,洗浴场所6家,足浴场所8家,盘查流动人口百余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8人,其中涉毒违法人员4人,涉黄违法人员10人,涉赌违法人员4人。此次行动表明公安机关对毒黄赌违法犯罪零容忍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区公安分局 朱首成)